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全球設計總監透露:全新 Juke 跨界休旅今年便會亮相!

2018/08/29 11: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日前有日本媒體指出,Nissan 已經在開發全新第二代 Juke,預計明年會登場,但近日英國媒體採訪 Nissan 高層時,傳出大改款 Juke 準備在今年的某個國際車展上進行發表,並且強調,這絕對是一款很酷的跨界休旅。

近日英國媒體採訪 Nissan 高層時,傳出大改款 Juke 準備在今年的某個國際車展上進行發表。

根據外媒《Autocar》報導,Nissan 全球設計總監 Alfonso Albaisa 接受採訪時表示,第二代 Juke 的設計已經通過審核,同時更準備在今年發表量產車樣貌,這會是一款很酷的車,保持過去獨特的風格與態度,能和其他對手做出區別。

外觀設計將會以 2015 年德國法蘭克福車展推出的 Gripz Concept 概念車為基礎打造。

全新第二代 Nissan Juke 據了解,外觀設計將會以 2015 年德國法蘭克福車展推出的 Gripz Concept 概念車為基礎打造,並搭載最新的 CMF-B 模組化底盤,整體空間表現更加優異,同時在車身剛性與輕量化方面都有進步。

搭載最新的 CMF-B 模組化底盤,整體空間表現會更加優異。

先前日媒透露,引擎將會有 Nissan 最新的 e-POWER 動力架構,不僅扭力更飽滿,也讓新 Juke 的平均油耗達到每公升 30.0 公里的驚人表現,主要驅動來源來自電動馬達,並以 1.2 升直列三缸汽油引擎作為輔助,可輸出 109 匹馬力、25.9 公斤米扭力。

而英國媒體這邊曝光的消息則指出,預計在歐洲市場搭載 1.0 升與 1.2 升等 2 款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確切的輸出規格尚未可知,不過油耗表現將會更加出色,同時還可以選擇四輪驅動,預計能再掀起一波小型跨界休旅熱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