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只剩台灣沒跟進!Toyota Auris 歐洲宣布也改名 Corolla

2018/08/29 14:49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台灣的 Toyota Auris 準備在 9 月 10 日上市,不過準備上市之前,歐洲 Toyota 卻宣布,將 Auris 改名為 Corolla,以全球統一車名方式命名,這樣一來,只剩下台灣仍是以 Auris 為名。

歐洲 Toyota 把即將上市的 Auris,也更名為 Corolla。

Toyota 表示,2019 年式的新車型,將不再使用 Auris,改回 Corolla 之名。畢竟這一款掀背車,與 Corolla 都使用 TNGA 模組化平台打造相吻合,同時 Corolla 也是目前全球最暢銷的車款,從 1966 年以來已經在全球賣出 4500 萬輛。 

歐洲 Toyota 執行長暨總裁 Johan van Zyl 指出,除了 Corolla 原有的高品質、耐用性以及可靠度,TNGA 提供了更多全新內涵,另外也提供更多情感價值,像是更精緻的內裝、高效的 Hybrid 油電複合動力以及駕御感受,在這個時間點改名回 Corolla 是最好的時刻。

除了採油電複合動力的掀背車 Corolla Hybrid,歐洲還有旅行車 Corolla Touring Sports,都將在即將到來的巴黎車展亮相。

台灣仍是以 Auris 之名繼續販售,短時間不會更名。

當時 Toyota 會採用 Auris,是想以這名字來吸引年輕族群,並降低 Toyota 給人一種年長者才會購買的印象,只是這個操作似乎沒達到效果,天算不如人算,Corolla 名聲太響亮,仍是許多人對於 Toyota 的第一印象,使得日本先前就已恢復採用 Corolla Sport 取代 Auris,歐洲 Toyota 也在今天宣布此消息。

台灣目前仍是以 Auris 來命名,但放眼全球,只剩下台灣是使用 Auris 車名,是否會再跟進?Toyota 台灣總代理表示,目前仍會以 Auris 繼續規劃上市相關作業,但不排除未來在適當時機,更名為 Corolla 的可能性。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停售房車及掀背車可能犯大忌?車主調查:下一輛車不會選福特

偉士牌首款電動機車確定 10 月開賣(內有影片)

美國手排新車比例快趨近 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