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省油還強打駕馭樂趣!Lexus ES 300h 台灣發表地點在賽車場

2018/09/02 10: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Lexus

這幾年,Toyota 集團底下的新車,不管是跨界休旅的 C-HR,還是準備上市的 Auris,以及 Lexus 的旗艦房車 LS 等,都以運動化為號召。Auris 更在 6 月底時,還在屏東大鵬灣賽車場舉辦賽道體驗活動。如今 Lexus 的中大型房車 ES 300h 油電複合動力房車,準備 10 月 4 日在台灣發表上市,發表地點居然也是在賽車場!

【Lexus ES 300h 相片集】

7 月在台灣發表 ES 200 及 ES 250 之後,Lexus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已發出 ES 300h 的上市通知,時間訂在 10 月 4 日,地點在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並將舉辦賽道體驗活動,對於這款油電中大型房車,會以賽道作為發表方式,讓人吃驚,但也展現出 Lexus 對新一代 ES 的運動化表現,感到無比信心。

Lexus 在 7 月推出 ES 200 及 ES 250 之後,10 月將推出 ES300h。

過往多數人對於 Lexus ES 的印象,就是空間舒適、質感上乘的中大型房車,但與操控這兩字卻沒太大關聯。尤其在 GS 這款後驅車是否有後繼款仍無下文的情況下,ES 除了要繼續維持有如「小 LS」般豪華大器的特色,還要能有 GS 的運動化賣點,角色相當吃重。

要能達成運動化賣點,GA-K 底盤成為主要關鍵,雖然 ES 仍是前驅車,不過 GA-K 底盤卻提供更豐富的駕馭樂趣,以及更好的操控。去年推出的旗艦房車 LS,都是 Lexus 新一代具備運動化賣點的車款。

比照 LS 在日本賽道體驗的方式, ES 300h 的發表會則是在台灣麗寶國際賽車場舉辦。

動力部分,採用的是 2.5 升直列四缸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綜效馬力 218ps,另外可搭配駕駛模式,以 Sport 運動模式來駕駛 ES 300h,提供更好的駕馭感受,而平均油耗則為 4.7 公升/100 公里(約每公升 21.28 公里),也兼顧更好的油耗表現。

不過 ES 300h 的車型編成及售價,目前都尚未公佈,需等到 10 月初,才有望得知。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 9 月上市新車一次看

賓士 G-Class 加長版,後座寬敞程度根本是商務艙

偉士牌首款電動機車確定 9 月量產(內有影片)

Toyota 推 Sienta 專用計程車

Mazda CX-9 新年式車型,新增多個實用配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