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Dyson力拚電動車2020年上市 斥資近80億興建試車場

2018/08/30 16:55 文/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之前英國億萬富豪發明家、同時也是英國電器公司戴森(Dyson)創辦人的詹姆士·戴森(James Dyson)宣布投入電動車市場後,現又計畫興建試車場,力拚讓其研發的電動車能在 2020 年上市。

英國億萬富豪發明家、同時也是英國電器公司戴森(Dyson)創辦人的詹姆士·戴森(法新社)

綜合媒體報導,Dyson 除了真空吸塵器、乾手器外,該公司一直以來也試圖利用其在生產創新型真空吸塵器和其他產品的工程專業知識,打入全球汽車產業。

因此在 2017 年 9 月時,Dyson 宣布斥資 20 億英鎊(約新台幣 791.2 億)研發 1 組和現在市面上截然不同的電動車。歷經 1 年 Dyson 電動車開發計劃似乎獲得不少進展,讓 Dyson 又再次宣布,將投資 2 億英鎊(約新台幣 79.12 億)用於英國西部馬姆斯伯里(Hullavington) 附近機場的新增設施擴建計劃上,預計將在此加建 1 條 16 公里長的測試路線,並建 1 個佔地超過 4 萬 4600 平方米的研發中心。

不過目前戴森現有設施已經耗資 8400 萬英鎊(約新台幣 33 億 2304 萬),預估新的設施恐還需要再多 1 倍的投資資金,讓外界擔憂恐將影響到 Dyson 想在 2020 年推出電動車的計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