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為研究電動車不惜一切!將德國賣最好電動車「綁架」回總部

2018/08/31 19: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DHL

許多車廠都擁有代表性的車款,往往會遭到對手的覬覦,先前 Mercedes-Benz 就曾和一對 Tesla Model X 車主夫婦簽訂長期租用契約,藉此研究電動車的技術,卻發生整車拆解再粗糙拼裝的情況,遭到車主控訴。而這次 Mercedes-Benz 又做出一項驚人之舉。

Mercedes-Benz 兩名員工以假公司名義申請,試駕目前德國賣最好的電動車,結果直接開回總部。

根據外媒《CNET》的報導,目前德國賣最好的電動車,是由德國郵政生產的 Street Scooter,而在一場展示活動上,Mercedes-Benz 兩名員工以假公司名義申請試駕,並且直接將這輛電動貨車開到斯圖加特 Mercedes-Benz 總部的試車場內。

目前德國賣最好的電動車,是由德國郵政生產的 Street Scooter。

當時展演活動是由知名運輸公司 DHL 舉辦,透過試駕車輛上的 GPS 定位系統,發現被開走的這輛車已經脫離預定試駕範圍,隨即一路追到 Mercedes-Benz 總部,並發現車上已經被安裝許多儀器,隨即要求 Mercedes-Benz 歸還車輛。

當下 Mercedes-Benz 也馬上歸還車輛,事後被德國當地媒體《SPIEGEL ONLINE》問到此事時,發言人指出,這是相當常見的做法,認為既然開放試駕,就應該能接受第三方檢查測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