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W Golf 第 8 代明年 6 月量產,定位將提高到雙 B 等級?

2018/09/04 11:2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作為目前全球最受歡迎的掀背車,Volkswagen Golf 在先前罕見的推出小改款後,如今全新第 8 代的消息終於明朗化,預計在明年 6 月上市,而且根據外媒掌握到的消息,品牌準備把 Golf 的定位往上提升,售價將有望再創新高。

Volkswagen Golf 在先前罕見的推出小改款後,如今全新第 8 代的消息終於明朗化。圖為 7.5 代。

根據外媒《Autocar》報導,Volkswagen 全新第 8 代 Golf 最快在明年 3 月,於日內瓦車展上亮相,而且會取消三門和 Wagon 旅行車等車型,用以縮減生產成本,將更多資源用於開發五門車型,並打算讓 Golf 成為高端車款,吸引 BMW 或 Mercedes-Benz 的潛在車主。

全新 Golf 將採用 MQB 平台打造,軸距將會變更大,讓第 8 代成為 Golf 車系有史以來最大車款,令車內的乘坐空間與舒適度進一步提升,同時行李箱空間也比以往更大,另外全車重量透過輕量化設計,減重達 50 公斤,操控性預計更優異。

原廠有意將 Golf 定位提高,整個車室鋪陳都會更加豪華精緻。圖為 7.5 代。

內裝方面也會有大改動,既然要把 Golf 定位提高,整個車室鋪陳都會更加豪華精緻,消除所有不必要的開關與實體按鍵,Volkswagen 設計總監 Klaus Bischoff 表示,方向盤將是唯一傳統配件,其他都會被觸控螢幕取代,包括頭燈開關都會變觸控。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