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些車都可以開 10 年以上!外媒選出可靠性超優異的 10 款車

2018/09/04 13: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美國知名汽車購買分析網站《iSeeCars.com》擁有相當豐富的可靠性資料庫,其中可以發現許多能開 10 年以上。

對於許多消費者來說,買車是一件相當重要的事,都希望這輛車可以開很久,因此車輛的可靠性就成為相當重要的參考依據。美國知名汽車購買分析網站《iSeeCars.com》擁有相當豐富的資料庫,外媒《UKR.media》根據其做出統計,從全球都有販售的車款中選出可靠性極佳、能讓車主使用超過 10 年以上也不會出現大問題的車款,並發現部分車款都有達到 50 萬公里的里程實力。

1.Honda Civic

作為全球相當暢銷的車款,Civic 除了擁有相當出色的外觀與操控性之外,源自 Honda 的高可靠性也是關鍵,根據《iSeeCars.com》的統計,許多車主都持有這款車超過 10 年以上,而且在保養得宜、駕駛得當的情況下,能擁有 50 萬公里的里程數。

2.Subaru Legacy/Outback

這兩款車經常被評為最可靠車型,而且故障率相當低,在《iSeeCars.com》的資料庫中,可靠性排名一直都相當優異,其中 Outback 更是擁有達到 50 萬里程數的實力,過程中不會出現嚴重故障。

3.Toyota Corolla

全球銷售量最高的車款,能有如此驚人成績,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來自該車款的超高可靠性,基本上都能讓車主開 10 年以上不出大問題,而且自 2007 到 2017 年 10 年間,這款車的故障數是所有車款中最少的。

4.Subaru Forester

雖然這款休旅車的可靠性並未如同品牌的 Outback 如此驚人,但也在水準以上,基本上能開超過 30 萬公里又不出大問題,根據統計,24% 的 Forester 車主都在擁車超過 10 年後才考慮換車,可見其可靠性之優異。

 ↓↓點這裡看更多超高可靠性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