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些車都可以開 10 年以上!外媒選出可靠性超優異的 10 款車

5.Mazda MX-5

作為這份榜單中唯一的跑車,更是全球相當暢銷的雙座敞篷跑車,MX-5 的可靠性也相當高,《iSeeCars.com》的統計顯示,就算車齡達到 10 年以上,引擎與變速箱也很少會出問題。

6.Toyota Camry

美國最暢銷的房車,一直以來都是可靠性的指標車款之一,普遍擁有超過 30 萬公里行駛的能力,而且根據統計,有 20% 的車主持有 Camry 超過 10 年以上。

7.Honda Accord

與 Toyota Camry 長期處於競爭關係,當然也有極高可靠性作為後盾,按照《iSeeCars.com》資料顯示,車主持有 10 年以上的比例相當高,而且透過定期維護,四缸車型甚至能達到 50 萬公里的行駛里程。

8.Toyota Prius

作為搭載電池的車款,許多車主都會擔心其壽命,因為電池損壞的維修價格相當高,但 Prius 經過多年銷售,以超高可靠性告訴車主不需擔心,幾乎都能持有 10 年以上沒有出過大問題,其中有些車款都已經行駛超過 50 萬公里。

9.Toyota RAV4

問世 20 年以來,RAV4 一直都是全球最暢銷休旅車之一,而且《iSeeCars.com》統計顯示,有 25% 的車主駕駛這款車超過 10 年,中間又沒有出現大問題,最可靠車型為 2012 年到 2015 年。

10.Mercedes-Benz E-Class

很多車款隨著技術不斷進步,加入許多新科技,結果導致可靠性反倒不如過去車款,但 E-Class 在《iSeeCars.com》資料中,就算是後來的新車,可靠性依然優異,更擁有行駛 50 萬公里的實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