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提前和賓士 GLS 宣戰?BMW 旗艦休旅 X7 有望 10 月現身!

2018/09/06 10: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BMW

最新 BMW 旗艦休旅 X7 的各項測試都進入最後階段,繼先前傳出要在今年 11 月 26 日的洛杉磯車展上亮相,外媒近日掌握到最新訊息,BMW 發言人意外透露,X7 將在 10 月中旬發布,不過目前尚未確認是否先在網路上進行發表。

【BMW X7 相片集】

外媒近日掌握到最新訊息,BMW 發言人意外透露,X7 將在 10 月中旬發布。

根據外媒《The Drive》報導,在一場訪問上,BMW 發言人表示,全新旗艦休旅 X7 將在 10 月中旬公布,官方圖與詳細規格都會曝光,但外媒認為,這個日期是在網路上發表,而正式登場預計還是落在 11 月的洛杉磯車展上。

內裝有雙 12.3 吋螢幕,並加入最新 iDrive 7.0 系統以及 ID7 多媒體操控介面。

全新 X7 將會是品牌最大與最高級的休旅車,採用和全新 7-Series 相同的 CLAR 模組化底盤,同時軸距表現來到 3,010mm,內部採三排座椅設定,外觀部分就像是放大版的 X5,內裝則有雙 12.3 吋螢幕,並加入最新 iDrive 7.0 系統以及 ID7 多媒體操控介面。

動力配置方面將有多元化的選項。

動力配置方面,預計搭載 3.0 升六缸渦輪引擎,能輸出 335 匹最大馬力,高階車型則為 4.4 升雙渦輪引擎,擁有 456 匹最大馬力,另外還有 2.0 升渦輪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組成的 Hybrid 動力,並將全面標配八速手自排變速箱與 xDrive 四驅系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