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民俗月再見!4 款新車台灣本週連續發表,車型多樣化

2018/09/09 11: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各車廠

民俗月即將在今天劃上句點。本週就有多款重量級車款即將發表,有日系掀背車、印度皮卡車、德系跑房車等,各有其特色。

Toyota Auris

明天(9/10)就將發表的 Toyota Auris,雖然是進口車,不過總代理和泰汽車還是小心翼翼地等到民俗月結束後才發表,並以「決戰完美,挑戰無畏」為訴求。目前預接單價及主要配備都已公布,最關鍵的售價要等到明天才揭曉。

目前 Auris 預接單售價,2.0 尊爵 87.9 萬,2.0 旗艦 91.9 萬,以照過往經驗,仍有很高的機率再調降。

全車系都有 LED 頭尾燈、Ultrasuede 麂皮與皮質跑車級包覆座椅、TSS 系統、7 氣囊。旗艦多了 18 吋鋁圈、雙區恆溫、換檔撥片、HUD 抬頭顯示器、BSM 盲點偵測警示系統、數位儀表板附 7 吋 MID。

Toyota Auris

Mahindra Scorpio

該品牌多數人都很陌生,這是個來自印度的品牌,Mahindra 中文名為馬亨達,週二(9/11)發表的這一款 Scorpio 為皮卡車,強調採用軍規 H 型大樑、四輪驅動系統及加力箱的配備,主打越野路線,強調每公升油耗有 13-14 公里的表現。

另外也特別著墨其改裝空間及樣式,甚至針對改裝車部分,找來知名歌手沈文程代言,並拍攝改裝版的影片。配備部分,目前已知為 2.2L mHawk 手排柴油引擎,最大馬力 140HP,最大扭力 320Nm,有單廂及雙廂兩種,單廂的載貨空間為 2,294x1,520x550mm,雙廂為 1,489x1,520x550mm。售價分別為單廂 75.8 萬及雙廂 95.8 萬元起。

Mahindra Scorpio

↓↓這裡看另外兩款德國高級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