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貴」重機過彎對決 WISH! 一撞就噴掉 100 萬 ...

2018/09/10 16:50 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南投縣竹山鎮路段昨天下午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哈雷三輪重機與另一台自小客車擦撞。該款哈雷重機車空車要價約 249.9 萬台幣,這次車頭嚴重受損,重機業者粗估機車修復至少要 100 萬元。

這款哈雷三輪車是去年才新發表的車款,估計空車價就要約 249.9 萬台幣。(圖擷自臉書「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綜合報導指出,一輛豐田 WISH 自小客車昨天從南投縣道 151 線三灣路段下山時,與一輛哈雷三輪重機在轉彎處擦撞,造成重機騎士夫妻多處骨折與擦傷。警方到場後對雙方駕駛進行酒測,發現自小客車駕駛酒測值為 0.14,重機騎士則無飲酒反應,事故確切發生原因和肇事責任還有待釐清。雖然小客車駕駛未達酒駕開罰標準,但仍將函送南投地檢署偵。

有重機貿易商看了事發影片後指出,這款哈雷三輪車是去年才新發表的車款,台灣在今年才通過車測中心檢驗引進,這款重機估計空車價就要約 249.9 萬台幣,是台灣市面最貴的重機。哈雷重機車頭在這次擦撞中嚴重受損,重機業者粗估,重機損修復至少要 100 萬元。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Auris 正式售價超殺

Lexus ES 300h 試駕,外媒怎麼看?

納智捷 U5 電動車台灣上市時間有影

Ford Mondeo 不停產,還會有改款車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