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RAV4 第五代台灣何時上市?和泰首度透露時間點...

2018/09/11 11: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Toyota

Toyota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昨天正式發表掀背車 Auris,除了預接單已有超過 500 輛的成績,也訂下年販售 6,000 輛的目標。除了 Auris,許多人也相當關心第五代 RAV4,和泰也首度透露 RAV4 在台灣的上市時間。

【Toyota RAV4 第五代相片集】

第五代 RAV4,台灣上市時間首度有譜。

由於今年 Honda CR-V 表現強勢,讓 RAV4 的台灣銷售第一 SUV 寶座面臨威脅,不過今年買到第五代 RAV4 的機率,幾乎是零。和泰汽車總經理蘇純興在 Auris 記者會後,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第五代 RAV4 目前規劃的上市時間,預計會是在明年(2019)的第二季,較為明確的時間點約是 明年的 5、6 月,這也代表現行第四代 RAV4,仍會再販售至少半年,才會由第五代接手。

現行第四代 RAV4,在 5 月推出極智安全版,欲透過配備升級,提升買氣。Honda CR-V 今年表現持續強勢,上半年銷售量一度超越 RAV4,截至 8 月底,RAV4 暫時以 12,739 輛,領先 CR-V 的 11,976 輛,不過 763 輛的差距並不算多,RAV4 今年想達成連續 8 年台灣 SUV 銷售冠軍的寶座,還有一番苦戰。

全新動力及底盤,RAV4 外型同時也讓人耳目一新。

第五代 RAV4,有著更寬的車身及更長的軸距,不過車長及車高都有所縮減。同樣為 TNGA (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模組化底盤平台所打造,動力部分,有 2.5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與 2.5 升 Hybrid THS II 油電混合動力,熱效率也達到 40%,有效提升油耗及動力表現。

內裝部分,則有懸浮式中控台、Entune 3.0 多媒體系統,當然也標配第二代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除了正統 5 人座,國外還會有 3 排 7 人座版本,不過是否會導入台灣,目前仍無消息。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ES 300h 試駕,外媒怎麼看?

納智捷 U5 電動車台灣上市時間有影

Ford Mondeo 不停產,還會有改款車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