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慘!51 輛法拉利泡海水 GG 恐遭「殺肉」處理

2018/09/12 09:47 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燕子」颱風月初襲捲日本,日本各地都傳出災情,神戶 1 間法拉利(Ferrari)專賣店也因此「報廢」了 51 輛超跑,令許多車迷為之心痛,有同業透露,由於修理必須花費龐大時間跟金錢,可能向保險公司要求出險,屆時泡水車將歸保險公司所有。這 51 輛超跑的命運,可能走向賣給國外車廠拖去解體、殺肉賣零件!

燕子颱風過境後,神戶許多汽車被洪水沖毀。(法新社)

據《蘋果日報》報導,本月初燕子颱風過境後海水倒灌,神戶一家法拉利經銷商店內 53 輛法拉利,僅 2 輛因故障開上升降機待修沒泡到海水,其餘 51 輛慘遭泡水故障,其中包含全新、中古法拉利,若以每輛 3000 萬日圓(約 830 萬台幣)來算,共損失十幾億日圓。 

位於岡縣靜岡市專賣法拉利等超跑的同業伊藤隆利指出,法拉利等超跑本來車身就低,即使積水僅有 1 公尺,也會因為泡到海水而報銷,鹽水也可能讓法拉利的電腦跟皮椅受損致無法修理的程度。伊藤隆利說:「這實在太嚇人了,我沒聽過日本有法拉利車商因為天災損失這麼慘重過。」但不排除國外有廠商願意修理泡水車,或有車迷願意便宜入手泡水車過過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美調查:最好賣的二手車,第一名你猜不到

Toyota RAV4 第五代台灣上市時間有下文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