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G 官網貼台北橋「機車瀑布」獲 95 萬讚 網友卻酸落後

2018/09/13 10:20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台北橋知名的「摩托車瀑布」昨日登上 instagram 官方帳號的版面,壯觀的景象短短 1 天就吸引 95 萬人按讚,外國網友更是驚嘆連連,直呼「好厲害的照片」,然而也有網友酸「落後國家才一堆機車,丟臉」,引發不同意見爭論。

IG官方分享台北橋機車瀑布的照片,短短1天吸引95人萬讚。(圖擷取自Instagram官方帳號)

台北橋是連接新北市三重區和台北市大同區的重要橋梁,其歷史不僅可追溯至 1888 年清領時期,也曾是台北八景之一「鐵橋夕照」的所在地,而現今因每日有大量的摩托車族行經,大量機車車流下橋的震撼畫面,還曾經登上日本綜藝節目,被稱為「摩托車瀑布」,更成為許多日韓觀光客來台必探的景點之一。

11 日 instagram 官方帳號分享了一張由香港攝影師「M. CHAK」拍下的台北橋機車瀑布,1 天內馬上吸引了 95 萬人按讚,不少外國網友感到驚嘆,紛紛留言「好厲害的照片」、「想親眼目睹」,但卻有網友批評這個景象「很丟臉」,表示「落後國家才一堆機車」,引發網友熱議。

台灣網友們在 PPT 板上熱烈討論,有網友認為「滿街機車看了真的很噁」、「新北人可以坐捷運來台北嗎?」然也有網友表示「阿就買不起汽車啊」、「機車明明是最適合台灣的交通方式」、「台灣這麼小,上個班是要開什麼四輪?」、「汽車一堆違停最棒了」、「好啦改騎 gogoro 最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