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不只是一輛露營車!它的第二個用途很難猜得到....

2018/09/16 10: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Caravanboat

露營拖車現在的選擇相當多元化,有的強調小巧,有的則是強調全功能的旗艦等級配備。不過這次看到的這一款露營拖車,不只能在陸地上擔任露營車的角色,甚至還能能下水變成一艘露營船屋!

【Caravanboat DEPARTURE ONE 相片集】

平常是一輛露營拖車,但其實還可以當露營船屋使用。

這款由德國品牌 Caravanboat 所打造的 DEPARTURE ONE,全長 9 公尺,寬 2.5 公尺,室內擺放 2 張雙人床,可提供 4 人休憩,也具備廚房、客廳、浴室及淋浴間等露營車基本的空間規劃。不過重點來了,這輛露營拖車可下水,因此在後方則有駕駛控制室,有著 15 匹馬力的動力,可在水上或湖面上行駛,並有一個小型露台空間。

由於可當露營船屋使用,所以這款 DEPARTURE ONE 在設計及建造上,都必須符合歐洲對於船的安全規範,若是有出海到海外的規劃,也可以進行改造,以符合其要求。

下水後就變成一艘露營船屋。

除了連接發電機的供電方式,DEPARTURE ONE 可透過本身的汽油動力系統,進行加熱及冷卻。另外也標配一組 230 伏特電熱器。在沒有額外電力或供水的情況下,這款露營車可提供 2 人約 2 天所需的行程。

基本的露營車空間,以及配置都是 DEPARTURE ONE 標準規劃。

由於歐洲湖泊多,除了可第一天停靠在湖泊旁作為露營車使用,第二天則可以變成露營船屋,停在湖泊上,享受另一種度假樂趣。

德國製造的 DEPARTURE ONE,目前在德國的售價為 58,000 歐元(約 210 萬元台幣),相較於其他露營車,這個價位算是頗為平易近人的,也走出另一種露營車的玩樂方式。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光陽 iONEX 電動機車 10 月進攻歐洲

Toyota Sienta 日本小改款發表,雙色車身成新訴求

美調查:最好賣的二手車,第一名你猜不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