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銷量太差!BMW 台灣傳明年將停售多款車型

2018/09/15 10: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BMW

今年銷售表現普通的 BMW,慘遭 Lexus 追過,今年前 8 個月銷售只能屈居第三。最近更有新消息傳出,有多款車型、甚至部份全車系,明年 3 月以後就不再販售。目前這項網傳訊息,尚未經 BMW 證實。

4 系列 Coupe 及 Convertible 全車系,網傳明年 3 月後就不再販售。

來自網路知名 BMW 達人吳瑞奇臉書,傳出的最新消息,BMW 台灣總代理汎德,明年 3 月以後就不再販售 2 系列的 Gran Tourer 全車系、4 系列 Coupe 及 Convertible 全車系;除了以上兩個車系,另外還有 4 款車型不再販售,分別是柴油車 218d Active Tourer、440i Gran Coupe、540i 以及 530i Touring。

依照這幾款車在監理所每月公布的台灣新車銷售數據裡,銷售表現看來都不甚理想,或許也因此成為總代理首要停售對象。

其中 2 系列 Gran Tourer 全車系,包含 218i 及 220i,今年 5 月才推出小改款,提供三排 7 人乘坐空間,另外採 TwinPower Turbo 2.0 升直列四缸汽油引擎,卻因銷售不佳,多數人選擇的都是 Active Tourer,銷量僅 Active Tourer 一半不到的 Gran Tourer 只能面臨停售命運。 

2 系列 Gran Tourer 全車系,雖然有 7 座優勢,還是無法拉抬銷量。

跑房車代表的 4 系列,8 月的銷售僅有 10 多輛,Coupe、Convertible 敞篷版都不再販售,另外還包括 Gran Coup 的 440i。

BMW 主力車款 5 系列,也傳出 540i 房車及 530i Touring 旅行車停售,從月銷售看來都在個位數。至於市場布局,5 系列房車重點則是在 520i 及 530i 車型; 5 系列 Touring 旅行車,則會把重心放在 520d 及 520i。

記者稍早致電 BMW 總代理汎德,但由於正值週末休假,因此尚未獲得官方正式說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美國調查:養車成本花費,中型 SUV 排第三

美國車主滿意度排行榜,Volvo 與 Lexus 並列第一

賓士 G-Class 加長版,後座寬敞程度根本是商務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