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最入門休旅台灣上市倒數!外媒試駕 UX 後有何感想?

2018/09/15 12: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Lexus

Lexus 今年的最後一款新車,就是入門的 UX。這款車已經在美國公布售價,入門車型僅 3 萬 2000 美元(約 98.1 萬元台幣),打出百萬有找的價格,不過它的表現究竟如何?外媒試駕後發表了心得。

Lexus UX 預計 12 月在台灣上市。

【Lexus UX 相片集】

外媒《Motor1》試駕 UX,他們認為擁有 2 款動力選擇的 UX,極度建議消費者可選擇油電的 UX250h,原因在於 2.0 升自然進氣的 UX200,僅有 168hp 最大馬力,及 151 磅扭矩。

相較對手 Audi Q3、賓士 GLA 及 BMW X1 的渦輪引擎,最大馬力都超過 200hp 相比。UX200 的動力並不吸引人,加速表現慢,是《Motor1》對於 UX200 試駕後的感想,這一點外媒《Digitaltrends》也有相同的見解。

雖然 UX250h 的動力只比 UX200 大一些,但低速時的扭矩表現好,而且還是四輪驅動,比較符合對他們的胃口。2 款車皆搭載 CVT 無段變速箱。

內裝質感升級,比 CT 系列好,讓外媒稱贊。

由於車型較小,《Motor1》認為,UX 較適合歐洲市區使用。車內表現上,UX 的內裝質感比 CT 更好,座椅乘坐上表現也相當舒服,如果是 F-Sport 的座椅表現會更好。倒是對於後座則略有微詞,雖然膝部空間及頭部空間表現都不錯,但車門旁的空間卻很小,使得上下車時不太方便。

UX 配備 LSS2.0 的主動安全標配,令外還有 6 或 8 隻揚聲器、3 組 USB、無線充電板,中控則提供 7 吋觸碰螢幕,可選配 10.3 吋版本。外媒建議,若要購買 UX,可以考慮直上擁有四輪驅動的 UX250h,會是較好選擇。

UX 是目前 Lexus 最小休旅,對手將包括 Volvo XC40、賓士 GLA 等。

Lexus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預計會在 12 月推出 UX,售價方面,由於台灣還有 17.5%的關稅、 25% 或 30% 不等的貨物稅等,使得在車價上會與國外不同,確定不會有美國百萬有找的售價。和泰汽車總經理蘇純興認為,UX 及 NX 的客群會截然不同,不排除 UX 頂規售價比 NX 入門售價還高的可能。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美國調查:養車成本花費,中型 SUV 排第三

美國車主滿意度排行榜,Volvo 與 Lexus 並列第一

賓士 G-Class 加長版,後座寬敞程度根本是商務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