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油汽柴油明各漲 2 角 95 無鉛創近 4 年新高

2018/09/16 16:35 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中油今(16)日表示,明(17)日凌晨零時起調漲國內汽、柴油價格 0.2 元,調整後的參考零售價格分別為 92 無鉛汽油每公升 29.5 元、95 無鉛汽油每公升 31.0 元、98 無鉛汽油每公升 33.0 元、超級柴油每公升 27.7 元。實際零售價格以各營業點公告為準。

中油明漲油價,汽柴油各漲 2 角。(資料照)

中油指出,由於美國即將啟動禁運伊朗石油措施,加上美國東岸強烈颶風來襲,以及美國商用原油庫存持續下降等因素影響,推升國際油價持續走揚。

值得注意的是,95 無鉛汽油站上 31 元大關,達到近 4 年新高價,逼近 2014 年 10 月 27 日的 31.3 元高點。

台塑今天也宣布,明日凌晨 1 點開始,調漲汽油批售價格 0.2 元/公升,柴油批售價格 0.2 元/公升,市場零售價格由加油站自行決定。

台塑明漲油價,汽柴油各漲 2 角。(資料照)

台塑石化公布加盟加油站調整後的參考零售價為:92 無鉛汽油每公升 29.5 元、95+ 無鉛汽油每公升 30.9 元、98 無鉛汽油每公升 33 元、超級柴油每公升 27.4 元。 

台塑石化表示,受美國能源資訊署(EIA)調降明年產量預測、颶風將侵襲美國東岸,及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8 月產量增加等因素影響,促使國際油價上下震盪,不過,均價仍高於上週。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這輛國產車很會跑!破 200 匹馬力國產跑房車準備上市

除了是露營車,它還有第二個功能

網傳 BMW 這些車型明年台灣停售

Lexus UX 外媒試駕心得如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