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望重回全球第一!福斯集團前 8 個月銷售破紀錄

2018/09/17 10:43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近年來因為柴油排放問題等醜聞,讓 Volkswagen 集團在全球的銷量多少受到影響,但靠著多款新車以及電動車等,已經使銷售回溫,並在今年前 8 個月繳出破紀錄的成績,有望在全球汽車集團競爭中,擊敗 Renault-Nissan 聯盟。

Volkswagen 集團在今年 8 月銷售大爆發,並在今年前 8 個月繳出破紀錄的成績。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Volkswagen 集團在今年 8 月銷售大爆發,一舉賣出 87 萬 5300 輛的新車,比去年 8 月成長 6.8%,讓全球 1-8 月總銷售量達到 730 萬 2500 輛的成績,比起去年同期增長 7.5% 之多,創下集團前 8 個月的銷售紀錄。

整個 Volkswagen 集團中,銷售表現最佳的依然是 Volkswagen。

在整個 Volkswagen 集團中,銷售表現最佳的依然是 Volkswagen,今年銷售至今已達 413 萬 7900 輛,比起去年同期的表現好上許多,排名第二的則是 Audi,另外同集團的 Skoda、Porsche 等品牌在今年前 8 個月銷售中,也都有極高的成長。

隨著 Volkswagen 集團銷售暴漲,有望在今年後半年趕超 Renault-Nissan-Mitsubishi 聯盟。

今年上半年全球各大汽車集團的銷售競爭中,Renault-Nissan-Mitsubishi 聯盟以 553 萬 8530 輛車,Volkswagen 集團則是 551 萬 9000 輛次之,兩者僅相差不到 2 萬輛,這次隨著 Volkswagen 集團銷售暴漲,有望在今年後半年趕超 Renault-Nissan-Mitsubishi 聯盟。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