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地底隧道解決塞車真的有譜?Tesla 創辦人瘋狂計畫有最新進展...(內有影片)

2018/09/17 11: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ercury News

如果有在關注 Tesla 執行長 Elon Musk 的車迷,一定不會忘記這位被譽為真實版「鋼鐵人」的狂人曾在 2016 年提出一項計畫,打算在地底 50 英呎底下挖隧道,打造汽車專用的地底隧道,解決大城市塞車的問題,而這項計畫近日又有最新進展。

「The Boring」公司得到授權可以在各個住宅中挖出一個豎井,然後直接通往汽車專用的地底隧道。

根據外媒《Mercury News》所獲取的一份文件顯示,Elon Musk 為這項挖地洞計畫建立的「The Boring」公司,得到授權可以在各個住宅中挖出一個豎井,然後直接通往汽車專用的地底隧道,讓駕駛直接從家中開車,前往地下進行高速移動。

在地底 50 英呎底下挖隧道,打造汽車專用的地底隧道。

按照 Elon Musk 的計畫,打算在地底 50 英呎底下挖隧道,打造汽車專用的地底隧道,並且不只一條隧道,而是有如高速公路般的龐大地底隧道,以軌道車方式運送,速度可達每小時 200 公里,而且完全不會塞車。

原本是計畫讓車輛開至指定位置,再如電梯一般下降到地底隧道,但現在更進一步,只要在家裡車庫建立一個豎井就能直接通往隧道,而且「The Boring」公司打算以低價賣出磚塊,協助車主在自家建立豎井通道。

【地底高速隧道影片】

這種堪稱革命性的改善交通方式,背後需要的資金非常龐大,而且還要考量電纜、天然氣等管線,地質軟硬等多方面,但「The Boring」發言人 Brett Horton 充滿信心,並強調已經在加緊實施這項創舉。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