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號稱「最便宜 AMG」廠圖曝光,賓士 A35 預計 10 月亮相!

2018/09/17 11: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ercedes-AMG

對於許多車迷來說,Mercedes-AMG 屬於夢幻逸品,甚至有很多人都會買個 AMG 銘牌貼在賓士車上,可見大家對這個性能代號的喜愛。Mercedes-Benz 近日在臉書上釋出多張照片,預告「最便宜 AMG」將在今年巴黎車展上問世。

Mercedes-Benz 近日在臉書上釋出多張照片,預告「最便宜 AMG」將在今年巴黎車展上問世。

自從 Mercedes-Benz 發表全新 A-Class 後,性能掛帥的 A35 與 A45 就成為車迷關注的焦點,尤其是入門的 A35 更是許多熱愛 AMG 的車迷入手目標,近日 Mercedes-Benz 臉書上,就曝光 A35 的外觀廠圖,讓車迷一睹為快。

A35 車型擁有經典的亮黑色水箱護罩。

從原廠釋出的外觀照來看,A35 車型將擁有經典的亮黑色水箱護罩,以及侵略感十足的前後保桿造型,車頂後方還有大型尾翼增添許多性能氣息,最重要的是,車身外觀有多處 AMG 銘牌飾板,在在顯示其尊貴的身分。

動力配置方面,A35 雖然是 AMG 入門版本,但搭載最新的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並配合上品牌近來主打的 48V EQ Boost 微油電技術,能輸出 300 匹最大馬力與 40.7 公斤米最大扭力,比起 A-Class 頂規的 A250 還要強悍許多。

過去 Mercedes-AMG 中最入門的車型就是 A45 與 CLA45,售價約落在 300 萬上下,對許多車迷來說是不小的負擔,但如今要推出定位在 A45 之下的 A35,售價上勢必會更便宜,因此號稱是「最便宜 AMG」車款,預計在今年巴黎車展上就會亮相。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