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將是三菱商用車新霸主?L200 皮卡原廠預告大改款!

2018/09/18 13: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itsubishi

擁有漫長歷史的 Mitsubishi L200 皮卡,對於台灣車迷來說可能較為陌生,但在東南亞地區卻是非常受歡迎,已經在全球累積超過 400 萬輛的銷售,近日原廠更釋出一張預告圖,透露這款皮卡車將進入全新世代,而且去年 8 月時在國內被捕捉到現行版本的偽裝測試照,有望導入台灣市場。

擁有漫長歷史的 Mitsubishi L200 皮卡,近日原廠釋出一張預告圖,透露這款皮卡車將進入全新世代。

全新 Mitsubishi L200 皮卡先前就被外媒捕獲到偽裝測試照,這次原廠發布預告圖後,更進一步曝光該車的外型,其中車頭部分將採用目前品牌最新的「Dynamic Shield」設計語彙,透過兩側粗壯的飾條營造出「X」造型,配合上直立式日行燈與犀利的頭燈造型。

Mitsubishi L200 皮卡在東南亞地區非常受歡迎,已經在全球累積超過 400 萬輛的銷售。圖為現行版。

不過這款車目前除了外型部分曝光以外,其他相關資訊都尚未明朗化,根據外媒《Motor1》的猜測,新一代 Mitsubishi L200 會利用 Renault-Nissan 聯盟龐大的資源,以 Nissan Navara 的底盤進行打造,至於內裝與動力部分,則預計要等到明年才可能揭曉。

台灣市場方面,過去皮卡車由於法規限制,所以很難普及,如今後座法規解禁後,已經有許多品牌導入皮卡車款販售,而 Mitsubishi 在台灣商用車部分一直是霸主的地位,若能將這款皮卡導入,能讓商家擁有更大的載運空間,預計會使商用車版圖進一步擴大,不過一切仍要等中華汽車方面進一步消息傳出才能確定。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