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號稱「日本勞斯萊斯」的 Toyota Century,爆出高性能版消息!

2018/09/20 11: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今年 6 月的時候,日本 Toyota 針對旗下最頂級的 Century 進行大改款,這款車不僅被譽於「日本勞斯萊斯」,更是針對日本天皇、內閣總理大臣、日本企業高層推出的車款,但近日卻被日本網友捕獲到一張照片,這款 Century 竟然還有 GRMN 性能版本。

今年 6 月的時候,日本 Toyota 針對旗下最頂級的 Century 進行大改款,近日更傳出要推出 GRMN 性能版本消息。

原本是 Toyota 賽車部門的 Gazoo Racing,搖身一變成為性能子品牌,為 Toyota 旗下車款推出 GRMN、GR、GR Sport 等三種版本,其中 GRMN 更是屬於高性能車款,先前僅有 Yaris 推出過 GRMN 車型,光原廠設定就比同品牌跑車 86 還要快,可見該部分實力。

根據日本網友拍攝到的照片,被譽於「日本勞斯萊斯」的 Toyota Century 也要推出 GRMN 性能版本。

而根據日本網友拍攝到的照片,被譽於「日本勞斯萊斯」的 Toyota Century 竟也要推出 GRMN 性能版本,將成為 Mercedes-AMG S65 的潛在對手,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車身周圍都搭載全套空力套件,並且出現代表 GRMN 的飾條與銘牌,還有全新的輪圈與黑色尾翼。

這款 Century GRMN 高性能版,動力方面勢必更加強勁,而目前一般版本就已經擁有 431 匹的最大綜效馬力,GRMN 版本的輸出就更值得期待,外媒《Jalopnik》認為這是 Toyota 一次大膽嘗試,希望以這款日本最頂級豪華車的性能版本,來試一下水溫,藉此評估是否與歐系品牌抗衡。

作為日本最頂級車款,Toyota Century 車身長度來到 5,335mm,軸距更達 3,090mm,擁有非長寬敞的車室空間。

Toyota Century 相片集

作為日本最頂級車款,Toyota Century 車身長度來到 5,335mm,軸距更達 3,090mm,擁有非長寬敞的車室空間,內部更是相當奢華,包括具按摩功能的後座椅,兩側 B 柱的 11.6 吋螢幕,以及日本工藝「七寶紋」的裝飾,都是高貴的象徵,若出現高性能版,客群將從後座買家變成前座買家,銷售表現相當令人期待。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