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7 樓水泥爆漿! 愛車慘變「兵馬俑」 車主無奈:剛烤完漆

2018/09/22 15:00 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車主日前將自用轎車停在工地旁,沒想到隔天卻驚見自己的愛車慘遭水泥完整包覆,原來是大樓 7 樓灌漿工程意外「爆模」,水泥從天而降,重力加速度甚至砸破擋風玻璃,令車主相當傻眼。

車主陳先生日前將愛車停在工地旁後就離開,隔天要用車時,看到全車都是水泥,形容「像秦始皇的兵馬俑出土一樣。」(圖擷取自 TVBS)

據《TVBS》報導,車主陳先生日前將愛車停在工地旁後就離開,沒注意有灌漿告示,隔天要用車時,看到全車都是水泥,形容「像秦始皇的兵馬俑出土一樣。」該大樓負責的建設公司指出,灌漿過程中發生鑄模爆模的現象。7 樓高的工地意外使大量水泥傾瀉而下,不僅砸破轎車的後擋風玻璃,滲進內裝,還損壞了剎車系統和車輪。更慘的是,這輛銀色馬自達轎車才剛烤完漆,現在連板金都要處理,維修費用逾 14 萬元。

目前建設公司表示會請保險公司理賠,工務局也會請工地技師改善缺失,警告建商若再發生類似情形,將會勒令停工。所幸整起意外無人受傷,事故車也立即以水沖刷水泥,雖毀了外裝,至少引擎還能發動。車主只能回應,「就還蠻幸運的,人沒有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單人電動車還能化身市區小貨車

Nissan Kicks 規配,網友搶先爆料

賓士皮卡車 X-Class 實車親眼看

賓士 Actros 卡車德國發表!數位後視鏡成新配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