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J.D.Power 最新調查,車主對售後服務的耐心最多3小時!

2018/09/22 17:1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各車廠

全球市調機構 J.D.Power,會針對不同國家,進行各種汽車調查。最新的一份調查,是針對馬來西亞的汽車售後服務,調查結果出爐,結果第一名讓人跌破眼鏡!

Mitsubishi 擊敗 Toyota ,拿下第一名。

J.D.Power 這份針對馬來西亞所販售的非豪華汽車品牌,其售後服務的調查,針對 2,957 位在 2015 年 3 月到 2017 年 7 月購買新車的車主,針對服務品質、車輛交車、主動服務、服務設施與服務人員,依重要程度做排列,滿分為 1,000 分。今年的平均分數為 754 分,共有 5 個品牌超過平均值。Ford、Kia、Subaru 及 Hyundai,則因樣本數不足,因此未在評比裡。

結果多次蟬聯冠軍的 Toyota,今年居然滑落到第五名,只拿下 772 分。第一名則是 Mitsubishi,分數達 814 分,是唯一突破 800 分的車廠,第二名則為 786 分的 Mazda,以及皆為 776 分並列第三的 Volkswagen 及 Nissan。

Mazda 則排名第二。

低於平均分數的,則包括 Honda 及馬來西亞當地品牌 Perodua 及 Proton。此調查一出,連馬來西亞當地媒體也都對這項結果,感到相當意外。

這項研究顯示,車主能接受的服務時間為 3 小時,超過 3 小時的分數則會大幅下降。另外有與技術人員交談,也會獲得比較高的分數。

J.D.Power 經理 Muhammad Asyraf 認為,使用數位產品雖然可以提高便利性及效率,不過重點還是在於和車主們的互動,經銷商的人員訓練也會對於與車主建立關係有很大的幫助。

J.D.Power 馬來西亞汽車品牌售後服務調查。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單人電動車還能化身市區小貨車

Nissan Kicks 規配,網友搶先爆料

賓士皮卡車 X-Class 實車親眼看

賓士 Actros 卡車德國發表!數位後視鏡成新配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