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 升車型真的賣不動?又一國產中型房車傳停售此動力

Toyota 也曾在第十代 Corolla Altis 推出時,導入 2.0 升車型,另外還搭配推出 2.0 升運動 Z 車型;Honda Civic 第八代及第九代,也都曾有 2.0 升車型,當時的配備也都比 1.8 升更好,不過銷售主力仍是 1.8 車型,最終 Altis 及 Civic 的 2.0 升車型的銷售都不優異。

Toyota Corolla Altis 也曾推出過 2.0 升車型。(記者高嘉和攝) 

另一款運動化訴求的 Ford Focus,曾經也主打 2.0 車型,不過隨著小排氣量渦輪引擎的開賣,現在也已經不再販售 2.0 升車型,改以 1.5 升渦輪及 1.6 升自然進氣為主。

台灣品牌 Luxgen S5 當初上市時,也以 1.8/2.0 兩種動力同時開賣,同樣也想以 2.0 升為主力,提供更好的配備,吸引消費者,但消費者最終還是選擇了 1.8 升車型,目前雖然仍有販售 2.0 升,但只保留一款旗艦型販售。

Mitsubishi 先前也曾推出過 Lancer iO 2.0,強調運動化氣息的賣點,像是跑格座椅、雙曲率大型後擾流尾翼等,不過 Grand Lancer 推出之後,也不再提供 2.0 車型,以單一 1.8 升引擎販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FUSO 電動堅達 eCanter 德國試乘心得

單人電動車還能化身市區小貨車

Fuso 堅達電動車 2.0 版,續航力多一倍

Nissan Kicks 規配,網友搶先爆料

賓士皮卡車 X-Class 實車親眼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