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只能羨慕!歐洲 Honda 確定 10 月開賣 CR-V Hybrid 油電

2018/09/23 14:0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Honda

目前在台灣販售的 Honda CR-V 第五代,在全球以 1.5T 渦輪動力為主要賣點,部分地區則有 2.0 升自然進氣。而 Hybrid 油電,除了先前在日本及中國上市外,歐洲也將在 10 月正式開賣。

CR-V Hybrid,即將在歐洲開賣。

來自歐洲 Honda 所公布的消息,CR-V Hybrid 將在 10 月,於歐洲開始提供訂購,這也是歐洲的 Honda SUV 休旅首度採用 Hybrid 技術。

與日本、中國相同,其動力都是採用 i-MMD 油電系統,包含 2.0 升 i-VTEC Atkinson,搭配雙電動馬達,最大馬力來到 184ps,峰值扭力則為 315Nm。其 i-MMD 也提供 EV 純電模式、Hybrid 油電模式,以及 Engine 引擎模式三種。在大多數的情況下,CR-V Hybrid 會在 Hybrid 模式及 EV 模式中自動切換,在高速公路巡航時,則是會進入 Engine 引擎模式。

Honda 公布 CR-V Hybird 動力作動原理。

由於技術提升,Honda 表示,Cr-V Hybrid 提供極為安靜的動力切換表現。車主也能從儀表板,得知車輛的油電動力狀況及鋰電池充電資訊等。

目前 Honda 已確定 10 月會開始開放訂購,另外也會開始生產,預計 2019 年初就可望開始交車。這也是繼日本及中國後,第三個擁有 CR-V Hybrid 的地區。

台灣也有為數眾多的車迷期待 CR-V Hybrid 能引進台灣,但截至目前為止,目前都無相關跡象顯示,CR-V Hybrid 導入台灣的可能性。應仍是以 1.5 升渦輪單一動力為主。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FUSO 電動堅達 eCanter 德國試乘心得

傳 Hyundai 台灣恐停產 Elantra 2.0

J.D.Power 最新汽車售後調查,Toyota 不再是冠軍

Fuso 堅達電動車 2.0 版,續航力多一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