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USO 堅達升格電動貨車性能如何?eCanter 德國試乘體驗(內有影音)

2018/09/24 18:25 文/記者陳英傑德國報導    攝影/記者陳英傑

在台灣 3.49 噸商用車裡獨佔鰲頭的 FUSO Canter,它的中文名「堅達」,絕對是大街小巷,廣為人知的車名,更是許多中小企業老闆,運輸公司貨物的首選車款。電動車正在崛起的年代,堅達也開始進入電動車領域,德國戴姆勒 FUSO 所推出的 eCanter,就是代表作之一。

eCanter 目前已在 6 個國家進行營運。

【FUSO eCanter 電動堅達相片集】

FUSO 在德國漢諾威 IAA 商用車展上,其中一款重點商用車就是 eCanter,這也是目前除了純電重卡概念車 Vision One,另一款純電卡車,同時也是已在路上行駛的 FUSO 純電車,目前共有 6 個國家已經使用 eCanter。

對於 eCanter,FUSO 對這款車擁有極高期望,除了目前的 eCanter 1.0,在會場裡也提及在 2020 年時,會有 eCanter 2.0,續航力將可達到 200 公里,並且採用不同於現在的電池配置方式,提供更好的電池效率。

FUSO 在 2020 年時,還會推出續航力更好的 eCanter 2.0 版本。

FUSO 也特別規劃了一場媒體試乘試駕活動,透過親身體驗,感受原本是柴油車的堅達,升級為電動堅達,在動力表現上的不同之處。

不像目前五期柴油堅達為 3.49 噸,eCanter 電動堅達為 7.5 噸,屬於大貨車等級,在缺少大貨車駕照情況下,由 FUSO 相關人員駕駛,台灣與泰國媒體則以試乘方式進行體驗。

↓↓eCanter 試乘體驗如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