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Fit 大改款預告明年登場,有望出現跨界車型!

2018/09/26 16: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擁有大空間優勢與年輕動感外觀的 Honda Fit,先前日媒就曝光準備進行大改款的消息,並預告會在明年底的東京車展上問世,除了車身尺碼將會進一步放大以外,更傳出會衍生跨界車型,讓 Fit 擁有更高的離地高度,具備更越野的風格,同時市場競爭力也會更突出。

Honda Fit 先前日媒就曝光準備進行大改款的消息,並預告會在明年底的東京車展上問世。圖為現行版。

針對全新第四代 Honda Fit,先前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曾爆料,整體車身尺碼會放大許多,車長有望達到接近 4,000mm 的程度,能讓內部空間比現行車款還要舒適,另外還有望出現 Crossover 車型,也就是類似特定市場才有的 WR-V 一樣,具備更好的路面征服能力。

全新 Fit 有望出現 Crossover 車型,也就是類似特定市場才有的 WR-V 一樣,具備更好的路面征服能力。

關於詳細第四代 Fit 的外觀與內裝部分仍尚未有消息傳出,但動力配置方面,確定會有眾所期待的 1.0 升三缸渦輪增壓引擎出現,預計可提供 127 匹最大馬力與 20.4 公斤米最大扭力,而且油耗表現能達到 30km/L,能讓 Fit 競爭力大幅提升。

第四代 Fit 的外觀與內裝部分仍尚未有消息傳出。圖為現行版。

另外目前日規 Hybrid 油電混合車型的油耗表現為 37.2km/L(JC08 標準),在第四代大改款中,將進一步提升 Sport Hybrid i-DCD 系統並降低引擎內部摩擦阻抗,讓油耗來到 40km/L(JC08)之譜。屆時動力編成上,將有 1.3 升與 1.5 升汽油動力,以及 1.0 升渦輪動力和 Hybrid 油電等選項。

這款全新 Fit 預計在 2019 年的東京車展上就會亮相,屆時將對五門掀背車市場產生新一波衝擊,尤其是跨界車型如願出現的話,將會和 HR-V 組成強大的產品陣容,至於台灣市場方面,最快也要等到 2020 年才會有相關動作出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