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Prius C 跨界車型要來了,和泰預告 10 月 9 日發表!

2018/09/26 19:0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如今全球最熱門就是 SUV 級距,其中跨界休旅部分更是深受年輕人喜愛,日本 Toyota 在去年發表 Aqua(台灣稱 Prius C)小改款時,便新增 Crossover 跨界車型,讓整體實用性更加出色,而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 26 日發出預告,將在 10 月 9 日帶來 Prius c Crossover 跨界車型。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今(26)日發出預告,將在 10 月 9 日帶來 Prius c Crossover 跨界車型。圖為日規車型。

和泰汽車僅公布 10 月 9 日要發表 Prius c Crossover 跨界車型,並未透露更多相關資訊,但預計就是以日規的 Aqua Crossover 為基礎,外型上預計會和日規車型相同,動力配置則維持 Prius C 的 1.5 升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讓台灣消費者擁有更多選擇。

日規 Aqua Crossover 外型上採用蜂巢狀的水箱罩、大型進氣壩,搭配上小改款後的前後保桿與頭燈造型。

日規 Aqua Crossover 在去年 6 月登場,外型上採用蜂巢狀的水箱罩、大型進氣壩,搭配上小改款後的前後保桿與頭燈造型,營造出比轎車版本更霸氣更具侵略性的外貌,另外在車身前後都加入金屬護板,車身下緣也有黑色防刮材質,離地高度比起轎車版高出 45mm。

主動安全配備方面,日規車型還標配有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安全系統。

另外在主動安全配備方面,日規車型還標配有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安全系統,包含 Pre-collision 預防碰撞系統、Lane Departure Assist 車道偏移警示與 Automatic High Beams 自動遠光燈控制系統等。

台灣會在 10 月 9 日發表 Prius c Crossover 跨界車型,屆時將會公布這款車的各項規格配備,若能和日規車型相同,預計可以靠著 Hybrid 動力的優異油耗,與跨界車型的實用性,有望在國內市場掀起風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