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根本是商務艙的舒適後座!Lexus ES 300h 旗艦版試駕(內有試駕影片)

2018/10/03 10:25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7 月在台灣上市的 Lexus ES,先上市 ES 200 及 ES 250,但其實大家都知道,最重要的車型,是 10 月才要上市的 ES 300h,除了擁有原本的大器外型,還增加最新油電複合動力,經過我們試駕之後,赫然發現 ES 300h 的後座配備豐富度,居然已經有 LS 的感受了!

導入油電動力的 ES 300h,油耗提升之餘,竟也有操控小樂趣。

ES 300h 今天正式在台灣發表,共有 3 個等級編成,我們試駕的是旗艦版。在 7 月時,曾試駕過 ES 200,同樣都是 ES 的相同車頭設計,這設計也來自於旗艦房車 LS,面積更寬的輻射狀紡錘水箱護罩,搭配箭型日行燈。雖然車頭設計相同,ES 300h 旗艦版的頭燈形式上,採用 3 顆 LED 燈;入門的豪華版,則是單顆 LED。

【Lexus ES 300h 相片集】

這一代的 ES,車身更長,不過車高降低,加上新的 GA-K 底盤,有效降低車身高度,讓 ES 在駕馭感上,能提升到 LC 及 LS 的感受。

在輪圈部分,ES 300h 旗艦版除了有 18 吋鋁圈,為了提供更好的車室隔音效果,更用上降噪鋁圈,透過輪圈輪拱中空及共鳴孔設計,消除輪胎內部壓力波所產生的噪音,這也只有 ES 300h 旗艦版獨有。

車尾則是 LC 雙門轎跑車的設計風格,L-shaped LED 尾燈搭配車側立體腰線,營造出強烈的跑車感,ES 300h 車型更標配後擾流尾翼,帥氣程度再加分。

只出現在 ES 300h 車尾的後擾流尾翼,堆疊出車尾的層次感。

車尾則是 LC 雙門轎跑車的設計風格,L-shaped LED 尾燈搭配車側立體腰線,營造出強烈的跑車感,ES 300h 車型更標配後擾流尾翼,帥氣程度再加分。拜電池移至後座椅下方,後行李箱空間也從前一代的 425 公升,提升到 454 公升,擺放高爾夫球袋更方便。

【Lexus ES 300h 旗艦版試駕影音】

↓↓ES 300h 內裝質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