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媒整理 Lexus 明年新車計畫,多達 4 款車準備大改款亮相!

2018/09/30 17: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近年來 Lexus 紛紛針對旗下車款進行大幅改動,像是房車 ES、全新跨界休旅 UX 等,並且陸續換上以 TNGA 底盤為基礎衍生的 GA-L 全球豪華模組化平台,同時在日規車型上,也都全面標配 Lexus Safety System+ 2.0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整理出接下來 Lexus 多款新車問世時間表。

Lexus IS 大改款

日規預計問世時間:2019 年 4 月

作為 Lexus 旗下轎車入門款,相當受到年輕人的歡迎,這次大改款,將建構在 GA-L 全球豪華模組化平台上,整體的造型預計會和 ES 房車看齊,擁有更流線的輪廓與新款家族化頭燈造型。

至於內裝部分也會與 ES 看齊,甚至有望出現 400 匹馬力的 IS F 版本,同時也會全面搭載 Lexus Safety System+ 2.0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包括 DRCC 雷達定速、LDA 車道偏移警示、PCB 預警式防護系統與智慧型頭燈系統等主動安全。

Lexus LX570 旗艦休旅大改款

日規預計問世時間:2019 年

這款品牌旗艦休旅,曾在 2015 年導入台灣,擁有非常龐大的身形,以及豪華舒適的內裝鋪陳,而全新大改款將於明年亮相,外型上將參考今年初底特律車展亮相的「LF-1」Limitless 概念車,預計會有更跑格化的造型。

從概念車型來看,身型尺碼上僅比僅比 LX 長及寬多出一點,但車高方面卻比現行版矮上 30 公分,可能預告著 LX 未來將有著十分跑旅的外型設計,底盤長度也比 LX 少 12 公分,換來更為精巧的車室環境。

Lexus CT200h 大改款

日規預計問世時間:2019 年

將以最新的 TNGA 模組化底盤打造,整體車身尺碼也可望放大,軸距部分將增加 100mm 左右,可以帶來更加優異的車內乘坐空間,外觀將會與 UX 看齊,換上獨特的頭燈造型,內裝方面則會和 UX 相同,搭載對比強烈的雙色調。

預計採用與第四代 Prius 相同的動力,以 1.8 升 Atkinson 循環汽油引擎結合電動馬達作為輸出,能繳出 122 匹最大綜效馬力,最重要的是油耗表現大幅提升,平均油耗可以達到 35km/L 之譜。

Lexus HS250h 大改款

日規預計問世時間:2019 年

這是品牌第一款 Hybrid 動力車款,原本在各大市場都有銷售,但目前僅剩下日本市場還有販售,全新大改款後,也會使用 TNGA 模組化底盤打造,會擁有比現行版本更加龐大的車室空間表現,剛性也會有所提升。

另外 TNGA 模組化底盤的另一特點就是低重心,能帶來更優異的操控表現,日媒預計內裝鋪陳會比現行版更加豪華,同時也會搭載 Lexus Safety System+ 2.0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外型上則有望看齊 ES 的設計風格。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