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8 台灣新車銷售滿意度調查,非豪華品牌冠軍竟然不是日系車廠!

2018/10/01 16: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不久前國際知名市調機構《J.D. Power》才剛公布台灣的「整體汽車售後服務」的排行榜,今(1)日更發表台灣新車銷售滿意度(SSI)調查結果,其中豪華品牌部分,不同於去年由 Mercedes-Benz 奪冠,今年改由 Lexus 問鼎龍頭,至於非豪華品牌方面,則是 Volkswagen 拿下第一名。

此次《J.D. Power》公布的 2018 年台灣新車銷售滿意度(SSI)調查,是以 6 項構成整體滿意度的關鍵要素來評估新車車主的購車經驗。分別為交車程序(20%)、經銷商設備(20%)、銷售人員(19%)、交易條件(16%)、交車時間(13%)以及銷售主動性(12%)。

平價品牌方面,在滿分 1000 分的評選中,Volkswagen 以 822 分的成績拿下冠軍。

非豪華品牌方面,在滿分 1000 分的評選中,非豪華品牌的平均分數為 802 分,其中 Volkswagen 以 822 分的成績拿下冠軍,而 Luxgen 與 Mazda 則分別獲得 811 分與 810 分,佔據第二與第三名。

今年的榜單與去年完全不同,去年是由 Mitsubishi 拿下第一,而 Volkswagen、Luxgen 等則幾乎墊底,但今年卻是完全倒轉過來,Mitsubishi 在今年的分數卻是在平均以下,去年第二的 Toyota 也只拿到和平均相同的成績。

今年的榜單與去年完全不同,去年是由 Mitsubishi 拿下第一。

 ↓↓點這裡看豪華品牌的銷售滿意度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