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8 台灣新車銷售滿意度調查,非豪華品牌冠軍竟然不是日系車廠!

豪華品牌部分,平均分數為 835 分,拿下第一名的是 Lexus 的 843 分。

豪華品牌部分,平均分數為 835 分,拿下第一名的是 Lexus 的 843 分,Mercedes-Benz 則為 840 分僅隨其後,至於第三名由 BMW 以 827 分獲得,但成績並未達到平均分數,至於榜單其他品牌分別為 Audi 與 Volvo。

Mercedes-Benz 為 840 分排在第二,至於第三名由 BMW 以 827 分獲得。

另外《J.D. Power》在此次調查中指出,越來越多進口車款出現在台灣市場,消費者在過去 5 年間購買非豪華品牌進口車的比例幾乎成長一倍,其中選購進口車款的消費者,考量汽車的前兩大要件為「汽車性能」和「內外觀設計」;國產車款車主的前兩大考量標準則為「省油」與「內裝」。

同時《J.D. Power》表示,多數有意買新車的車主會先上網做功課再走進經銷商看車,調查顯示,62% 的新車車主會自己先在網路上挑選新車,其中 43% 的人是造訪汽車品牌原廠的網站、38% 的人則是參考第三方業者的網站。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