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福特 SUV 最新力作,輕混合動力 Territory 預計年底前登場!

2018/10/01 17:48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Territory 為福特休旅車新作,採中型 SUV 尺碼設定,定位在 Kuga 之下,此車配置旗下最新的 Co-Pilot 360 主動安全系統,動力有 EcoBoost 渦輪引擎、48V 輕混動力、插電混和動力可選。

車頭燈、日行燈均為 LED 模組設計,帶出視覺的高級感受。

雖然目前為中國市場限定,但屆時若跟中國的 Escort 大賣的話,加上 One Ford 全球化的行銷策略下,相信是不排除與國內車迷見面,此車外型設計頗為新穎,LED 轉向頭燈、LED 日行燈均沒少,顏值相當帥氣。

車室設計相當獨特,排檔桿與空調介面都與現行福特旗下車款有很大的不同。

內裝設計與現行款福特家族頗為不同,同時還納入液晶觸控螢幕、全景天窗、後排空調出風口等時下流行配置,並有 Co-Pilot 360 主動安全系統、語音控制等其他娛樂互連功能。

 中央地板頗為平坦,並有後座出風口設計,相信舒適度應不差。

當然 SUV 注重的空間與舒適性對 Territory 來說並不是難事,除了有國人愛用的皮質座椅,並有後坐出風口設計,中國媒體《汽車之家》指出,最快 10 月 16 號就會登場亮相。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