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CR-V 日本開賣 1 個月訂單量,竟是月販售 4 倍成績!

2018/10/02 10: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相較於包括在台灣在內的許多國家,去年都已推出 CR-V 第五代,日本到了今年 8 月 30 日,才正式發表 CR-V。Honda 也在 10 月 1 日,公布發表後 1 個月的訂單數量,是原本月販售目標的 4 倍以上。

日本 Honda 替 CR-V 訂下月販售 1,200 輛的目標,1 個月的訂單數量超過 5000 輛,表現不差,讓 CR-V 在日本的上市有個好的開始。 

在這超過 5000 輛的訂單裡,2.0L 油電佔了 43%,1.5T 渦輪引擎則佔了 57% 佔大宗;乘坐車型部分,5 人座仍是主要購買車型,佔 68%,7 人座則有 32%。

Honda 也歸納出讓消費者購買的幾個原因,包括外型有 SUV 給人可靠的印象、Honda Sensing 標配、Hybrid 油電複合動力的每公升 25.8 公里超省油耗,以及寬敞空間等。 

前幾年,日本車廠都以小型跨界休旅車型,在日本販售,像是 Honda HR-V、Toyota C-HR 等,不過中型 SUV 在日本仍有其市場需求,包括 Mazda CX-8、Honda CR-V 都繳出不錯成績,接下來準備上市的 Toyota RAV4,可望也能延續其熱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大改油電豪華房車 ES 300h 台灣上市,Lexus 公布正式售價

有了駕駛輔助系統就能高枕無憂?美研究打臉車主

不用再買露營車!折疊式露營屋收納後車廂超方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