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熱血老爸的口袋名單!Skoda Karoq Sportline 巴黎車展首度亮相(內有相片集)

2018/10/02 13:2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Skoda

Karoq 首度推出的 Sportline 運動版車型,可不光只是視覺看起來比較帥而已,比起一般版的 1.5T 動力,它可是換搭 2.0 升渦輪引擎,最大馬力多了 40hp,來到 190hp,求帥也求快!

【Skoda Karoq Sportline 相片集】

車侧有明顯「Sportline」銘牌字樣,說明其特殊身分。

在巴黎車展亮相的 Karoq Sportline,外觀設計以年輕、運動為主題,在窗框、行李箱架、水箱罩、後視鏡蓋等多處,以亮黑色烤漆來塗裝,視覺層次感相當出色,讓一副顧家取向的 SUV,看起來運動味十足。

與國內一般款 Karoq 前驅配置不同,新推出的 Karoq Sportline 可是還多了四驅系統。

相較一般款,車尾排氣管特別改成雙出樣式,提高視覺的性能味,動力配置也跟一般的 1.5 升渦輪引擎不同,在 Karoq Sportline 上,換成 2.0 升渦輪引擎與 7 速 DSG 自手排變速箱,最大馬力可達到 190hp。

恆溫空調、數位儀錶、觸控螢幕均符合時下用車需求。

不過內裝格局並不像旗下 RS 家族來得高調,不見紅色車縫線的設計,乃是以黑色系為主題,以黑色鋼琴烤漆與碳纖維飾板做搭配,呈現高質感的氛圍。

雖然在其他車款上也有 Sportline 版本,並非 Karoq 獨有,但運動外觀加上強悍動力,仍能吸引喜愛獨特風格的消費者入手,加上全球 SUV 的熱潮,不排除引進台灣的可能性,用這款運動休旅來搶佔年輕人與熱血老爸的市場。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