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內行人才懂!兩輛名車「惺惺相惜」停車法讓網友讚爆

2018/10/02 20:57 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不少汽車車主停車時都會相當擔心車子遭到擦撞,尤其是高價名車,車主更是會儘量與隔壁的車子保持距離,而當兩輛名車比鄰而停時,有趣的景象竟讓路過的網友忍不住笑了。

紅色的福特 Ranger 與金色的 BMW X2 兩台名車就停在相鄰的位子,但車主故意將車子靠旁邊停,比較不會撞到,讓兩台車中間空出了相當大的位子。(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1 名網友 9 月 30 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 1 張停車場的照片,照片中紅色的福特 Ranger 與金色的 BMW X2 兩台名車就停在相鄰的位子,但兩輛車的車主都為了不讓自己的愛車被刮傷,刻意停得很靠近牆壁與另一側的走道,兩台車中間空出了大到可以再停進 1 輛機車的空位,讓 PO 文的網友忍不住笑說,「這 2 個感情很差齁…」。

網友看到後紛紛大讚,「兩個都是內行人」、「超級有品,互相禮讓」、「這就是惺惺相惜」,還有網友腦筋動得很快,推論出左邊福特 Ranger 的車主應該沒有女朋友,因為這樣的停車法,副駕駛座完全沒有開門的空間,留言「福特單身哭哭」、「左邊單身狗」。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Honda CR-V 日本開賣 1 個月訂單,Hybrid 油電比例超過 4 成

大改油電豪華房車 ES 300h 台灣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