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巴黎車展現場】Toyota Auris 加長版?豐田 Corolla Touring Sports 旅行車首亮相!

2018/10/03 10: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Auris 近期在國內可是相當熱門,但就歐洲市場來說,原廠為了跟歷史悠久的 Corolla 車系做連結,將 Auris 名稱更改為 Corolla。像是近日巴黎車展登場的 Corolla Touring Sports,其實就是 Auris 旅行車版本,只是車名不同。

 旅行車設計美學,讓 Corolla Touring Sports 自 B 柱以後的車身線條,變得更加優美。

Corolla Touring Sports 與 Auris 同樣以 TNGA 模組化底盤打造,相較一般掀背款,光是軸距就加長了 ,從 100mm 來到 2,700mm,這意謂能讓乘坐空間表現更好。

內艙設計相當符合現代人用車潮流。

車室大致格局跟現在國內的 Auris 差不多,不過配備細節會些微不同,此車配置 8 吋多媒體螢幕、電子手煞車、3D 駕駛儀表等,還有 10 吋的 HUD 抬頭顯示器可加購選配,整體來說,座艙的科技感絲毫不差。

Corolla Touring Sports 展現旅行車空間優勢,在標準五人坐滿的情況下,擁有 598L 的容積空間,且如照片所示,地板相當平整。

基本擁有 598L 的容積空間,還可透過 6/4 分離傾倒,提升置物空間容量,並配有方便的電動尾門。

至於動力,目前歐洲市場提供 1.2 升渦輪、1.8 與 2.0 升 Hybrid 油電動力,其中 1.2 渦輪最大馬力可達 116hp,另外兩款油電引擎,可達到 122hp、180hp 綜效馬力。至於台灣有無機會引進?由於目前國內旅行車的市場還算小眾,台灣和泰應該暫時還是會把銷售火力集中在掀背款的 Auris 身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