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替旗下小休旅 UX 台灣上市鋪路?Lexus 調漲 NX 200 全車系售價

2018/10/06 10: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xus

台灣今年第四季,對 Lexus 而言,除了小型跨界休旅 UX 之外,就沒別的重點了。隨著 UX 的準備上市,NX 的售價也已先做調整,似乎就是為了迎接 UX 的到來。

Lexus UX 還沒開賣,去年小改款的 NX 已經調整售價。圖為 UX。

進入 Lexus 台灣官網,去年 10 月推出的小改款 NX,其 NX 200 的 3 個車型,價格全都調漲,入門的菁英版,從 152 萬調漲到 155 萬;菁英 Plus 版從 162 萬調漲到 165 萬;豪華版也從 169 萬調漲到 172 萬,配備無任何調整,這個調漲舉動,一般認為,是為了 UX 做準備。

Lexus 本週調漲 NX 售價,NX 200 全部調漲 3 萬元,但配備未作調整。

UX 命名來源為 Urban + X-over(crossover),主打年輕人、小家庭市場,會強調酷炫及帥氣的豪華跨界休旅。UX 200 為 2.0 升動力,採前輪驅動;UX 250h 則是 2.0 升油電動力。兩者皆採最新 GA-C 底盤,可擁有不錯的車輛剛性表現。

NX 200 調漲,而 CT 200h 仍維持 139 萬售價不動的情況下,屆時引進的 UX 200 及 UX 250h,140 至 154 萬可能會保留給 UX 200,但由於和泰汽車總經理蘇純興先前也指出,UX 與 NX 是兩個不同的購買族群,UX 250h 如果超過 NX 200 的售價,其實不會太意外,畢竟 UX 250h 是油電動力,NX 200 只是自然進氣。

UX 鎖定年輕人,訴求為都會用休旅。

7 月底時,Lexus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指出 UX 會在 12 月上市,不過來自和泰汽車 Lexus 的最新進度,UX 上市時間可望再更提早一些,預計 11 月底就會在台灣發表。UX 在台灣的對手,將會有 Volvo XC40、BMW X1、Mercedes-Benz GLA 等,價格將會是 Lexus UX 的一大優勢。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Gogoro 2 遭中國山寨

Lexus ES 300h 旗艦版試駕(內有影片)

CR-V 日本開賣 1 個月訂單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