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權威機構《IIHS》公布最新撞擊結果,Toyota Auris 獲安全首選評價!(內有影片)

2018/10/04 19: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IIHS

今年 Toyota 的重頭戲之一,就是掀背車 Auris(美規稱 Corolla Hatchback)大改款,而這款車也成功在台灣繳出不錯的銷售成績,近日國際上最權威的撞擊測試機構《IIHS》公布 Auris 的安全表現,獲得 Top Safety Pick 安全首選評價的肯定。

國際上最權威的撞擊測試機構《IIHS》公布 Auris 的安全表現,獲得 Top Safety Pick 安全首選評價的肯定。

在《IIHS》各項嚴苛安全測試中,Toyota Auris 於基本的六項撞擊測試,都獲得「Good」評價,代表這款車在遭受各角度撞擊時,內部駕駛與乘客的安全都能得到保障,另外受惠於 TSS 2.0 主動安全輔助系統.在碰撞預防、碰撞警示等方面都有不錯表現,因此也拿下代表滿分的「Superior」成績。

Toyota Auris 於基本的六項撞擊測試,都獲得「Good」評價。

不過要想拿到《IIHS》最高等級的 Top Safety Pick+ 進階安全首選評價,除了六項撞擊以及主動安全防護以外,還有最近才新增的「頭燈」項目,而 Toyota Auris 雖然標配 LED 頭燈與遠光燈自動切換,但照明距離仍未達《IIHS》標準,因此只拿到「Marginal」等級。

【Toyota Auris 撞擊測試影片】

由於 Toyota Auris 要到高階車型才得以選配主動轉向頭燈,因此《IIHS》也進行這方面的測試,發現在配有主動轉向頭燈後,在左右曲線的部分都有達標,因此成績上升到「Acceptable」評價,不過仍未達「Good」標準,所以和 Top Safety Pick+ 進階安全首選評價失之交臂。

其實這樣的成績已經相當不錯,而台灣市場的 Auris 在各方面也都與其他市場維持同一水準,因此在撞擊測試部分也相當安全,並同樣標配 TSS 2.0 主動安全輔助系統,所以台灣 Auris 也具備《IIHS》Top Safety Pick 安全首選評價標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