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所不知道的高性能版 Toyota,Auris GRMN 即將成真?

2018/10/05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otor 1

豐田目前的 GRMN 性能車款系列,除了 Yaris GRMN,外媒《Motor 1》預測,做為高性能版的第二部作品,可能就會是現在最紅的 Auris!

Yaris GRMN 為高性能家族的第一部作品,搭載 1.8 升機械增壓引擎,擁有 212hp 最大馬力。

代表最強性能版的 GRMN,目前只推出 Yaris GRMN 第一部作品,除了熱血十足的外貌不談,其內部塞了一具 1.8 升機械增壓引擎,可榨出 212hp 最大馬力,官方數據 0~100km/h 加速可在 6.3 秒完成,跑得比 86 跑車還要快。

以白紅黑三色來穿插塗裝設計,為 GRMN 家族才有的特色。

隨著 Yaris GRMN 的推出,外媒《Motor 1》就揣測下一部作品就是目前最紅的 Auris,以 Yaris GRMN 專屬的特色,描繪出預想圖,光看就令人熱血沸騰。

估計有 143hp/18.3kgm 輸出,再輔以電動馬達,綜效輸出可望來到 180hp 以上。

Auris GRMN 可能會搭載新世代豐田最新的 2.0 升 Dynamic Force 自然進氣引擎,引擎本體有 143hp/18.3kgm 輸出,再輔以電動馬達,綜效輸出可望來到 180hp 以上。

 圖為搭載 GR Sport 套件的 C-HR 預想圖。

不過其實 GRMN 系列還有再細分三大區塊,除了 GRMN 高性能輸出版,另有 GR(性能小幅升級)、GR Sport(僅有外觀套件)這三款,像是先前外媒《Motor 1》也有流出搭載 GR Sport 套件的 C-HR,整個霸氣十足。

接下來豐田性能家族還會持續推出一系列作品,像是未來的 Supra GRMN 估計也是他們的口袋名單,就請各位熱血車迷拭目以待。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