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37 天賣一台!北美銷售最快二手休旅是這 10 款

2018/10/05 19: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目前全球汽車市場最熱門的級距就是 SUV,而通常新車市場越熱銷的車款,來到二手市場也會有不錯表現,而美知名汽車購買分析網站《iSeeCars.com》,便提出最新二手市場調查報告,列出北美市場銷售最快的二手 SUV。

美知名汽車購買分析網站《iSeeCars.com》,便提出最新二手市場調查報告,列出北美市場銷售最快的二手 SUV。

針對二手車市場,《iSeeCars.com》分析超過 400 萬輛二手車,平均賣出的時間是 46.4 天,大約要 1 個半月才能賣出。其中 SUV 普遍銷售速度都較快,而在眾多休旅車中,前 10 名車款最慢的也只需要 43.3 天,最快的甚至 36.6 天就能賣出。

北美銷售最快二手休旅車

1.Toyota RAV4:36.6 天

2.Honda CR-V:36.9 天

3.Lexus RX450h:37.9 天

4.Lexus RX350:38.5 天

5.Toyota RAV4 Hybrid:39.7 天

6.Infiniti QX60:39.8 天

7.Volkswagen Tiguan:41.5 天

8.Mercedes-Benz GLC:41.5 天

9.Toyota 4Runner:42.5 天

10.Jeep Cherokee:43.3 天

北美最暢銷二手 SUV 榜單中,最大贏家當屬 Toyota,不僅旗下 RAV4 問鼎冠軍,連 Hybrid 車型都位居第 5 名。

在這份北美最暢銷二手 SUV 榜單中,最大贏家當屬 Toyota,不僅旗下 RAV4 問鼎冠軍,連 Hybrid 車型都位居第 5 名,可見這款日系休旅受歡迎的程度,另外 4Runner 也上榜,再加上豪華品牌 Lexus 的 RX 同樣占據前段班,可見 Toyota 在二手市場的統治地位。

榜單中出現多達 4 款豪華品牌 SUV 也相當令人驚訝。

除了 Toyota 表現亮眼以外,這份榜單中出現多達 4 款豪華品牌 SUV 也相當令人驚訝,針對這種狀況,《iSeeCars.com》執行長 Phong Ly 表示,這是因為豪華 SUV 的起價相當高,大部分也都是採用租賃購買的方式,因此貶值速度很快,若車款還擁有高可靠性,就會相當受二手買家歡迎。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