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油電車缺陷恐釀車禍 豐田全球召修 240 萬台

2018/10/06 16:40 文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由於部分油電混和車款含有可能釀成車禍的缺陷,日本汽車大廠豐田昨日宣布,將召修全球 240 多萬輛油電混合車。

由於部分油電混和車款含有可能釀成車禍的缺陷,日本汽車大廠豐田昨日宣布,將召修全球 240 多萬輛油電混合車。(彭博)

豐田曾在 9 月初,對全球超過 100 萬輛油電混合車進行招修,因為可能具有起火疑慮。如今再度對於油電混合車進行招修,這次影響的車款包含 2008 年 10 月至 2014 年 11 月期間生產的 Prius 和 Auris 油電混合車。總計全球將達 240 多萬輛,預估日本本土將有超過 100 萬輛汽車受影響,北美地區則有 83 萬輛、歐洲則有 29 萬輛。

豐田表示,在極少數情況下,因為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出錯,無法切換到安全失效(failsafe)模式,將會導致車輛失去動力而熄火,可能因此造成意外。豐田也指出,這些車輛曾在 2014 年和 2015 年進行召修,但當時並未發現這次的問題。

《經濟日報》報導,豐田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表示,這次受影響的車型為 PRIUS(不包含 AURIS),台灣僅有 2900 台需召修,待豐田提供更新軟體後會告知顧客免費更新。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Gogoro 2 遭中國山寨

Lexus NX 200 售價調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