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宜蘭測速器遭樹擋住鏡頭 網友笑翻:前人種樹,後人超速

2018/10/07 10:15 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這樣子真的能拍到超速的車輛嗎?有網友經過宜蘭縣壯圍鄉時,發現路邊有一台測速照相器很奇怪,鏡頭竟然是朝向前方的大樹,讓他懷疑要怎麼拍超速的車輛,拍下照片並分享到臉書社團上,其他網友見狀也笑稱「前人種樹,後人超速」、「一人一樹救超速」。

宜蘭路邊有一支測速照相的鏡頭被前方大樹擋住。(圖擷取自臉書「爆廢公社」)

一名網友 6 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 出多張照片,照片中可見,路旁有一台測速照相機佇立著,而前方也剛好有一顆大樹,好巧不巧測速照相機的鏡頭就是對著大樹,如果有超速的車輛剛好經過,恐怕也拍不到什麼證據,反而有可能拍到一堆樹葉。

這有趣的畫面也讓原 PO 笑稱,這台測速照相器「你今年可能沒有年終獎金了!」其他網友看到照片也忍不住笑說,「這樹真偉大,該聯名保護」、「護樹聯盟就要去保護一下!」、「佛心的大樹」、「一人一樹救超速」、「以後都在測速器前面種樹」。

宜蘭路邊有一支測速照相的鏡頭被前方大樹擋住。(圖擷取自臉書「爆廢公社」)

但也有人擔心照片一曝光,這顆佛心的大樹恐怕要被砍掉了,「可憐的樹,明天應該就不見了」、「幫 QQ,這是顆好樹」、「你讓大家知道的話,那棵樹不保了啦!」、「看來又有一棵樹要被拔掉了(默哀)」。另有網友認出,該超速照相機的地點在宜蘭壯圍某休閒農場附近。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Gogoro 2 遭中國山寨

Lexus NX 200 售價調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