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光陽推 Ionex 商業版,電動輔助自行車 Klever 首亮相成最大焦點!

針對電動輔助自行車 Klever,董事長柯光峯表示,目前 Klever 擁有 X-Range、B Range、Q Range 三種車款,這次隨著 Ionex 商業版登場的是以 B Range 為基礎開發,後方坐墊加裝 Ionex 的五公斤專用電池,而原本就配置的電池則置於中央。

針對電動輔助自行車 Klever,董事長柯光峯表示,這次隨著 Ionex 商業版登場的是以 B Range 為基礎開發。

市售版的 Klever 擁有三種不同大小的電池規格,分別為 360 瓦、570 瓦、850 瓦,最少能行駛 40 公里,中型 70 公里,大型電池續航則超過 100 公里,其中最大的電池搭配 Ionex 電池能創造 150 公里的超高續航表現。

市售版的 Klever 擁有三種不同大小的電池規格,分別為 360 瓦、570 瓦、850 瓦。

關於年底上市的消費者版本,董事長柯光峯指出,由於考量到民眾不需要如此高的續航力,因此未來消費者版本將只搭載核心電源,不會有 Ionex 電池,售價約 6 萬元上下,充電方式和光陽其他電動機車相同,使用家用插座約 4 小時就能充飽。

後方坐墊加裝 Ionex 的五公斤專用電池。

其實光聯輕電早在 2011 年成立,並且由法國設計師 Adriana Monk 操刀打造,該設計師曾參與 Rolls-Royce、Land Rover 等品牌內裝設計,專攻德國、荷蘭等國,在歐州年銷量約 4 千多輛,而且當地平均售價超過 3,000 歐元(約新台幣 10 萬元),主打時速 45 公里的高階電動自行車市場。

董事長柯光峯認為,這種電動輔助自行車有必要在台灣推出。

董事長柯光峯認為,這種電動輔助自行車有必要在台灣推出。不過一開始國內消費者勢必會覺得陌生,甚至與中國的電動單車混淆,也會覺得車價太貴,但對比歐洲動輒破 10 萬的售價,這次先搭配 Ionex 商業版登場,進而慢慢讓台灣民眾接受這種新都會移動方式。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