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行駛中後輪恐脫落!海外 Toyota C-HR 全面召回檢修中(內有和泰回應)

2018/10/13 14: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據 Toyota 原廠新聞稿表示連結,因發現 C-HR 後輪鋁圈螺絲製造時帶有公差、瑕疵問題,行駛中恐造成後輪分離,原廠已發佈召回檢修通知。

C-HR少部分車輛恐有後輪軸承螺絲瑕疵問題,會造成車禍意外發生。

根據日本製造商說法,問題源於後輪軸承螺絲,這些螺絲在工廠製造時可能有瑕疵問題,導致鋁圈裝上後,沒有辦法確實鎖緊,如果這些螺絲在行駛中時鬆動,就有可能會與車體分離,進而造成車禍意外。

對於所有疑似受害車輛,海外豐田經銷商將召回檢查後輪軸承螺絲,如有發現螺絲鬆動或脫落,經銷商將免費更換軸承等組件,至於受害名單,原廠已在火速查閱中,後續便開始陸續發出檢修通知。

如果車主無法等待這麼久,可透過 Toyota 官網的查詢系統連結,輸入車輛識別碼(VIN)來搜尋是否在受害名單內。至於台灣部分,由於本日正值週末,目前尚未取得 Toyota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說法,將於週一上班後,與和泰汽車詢問相關召回時程表。

10/15 12:10 PM 更新

Toyota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表示,經過確認,目前台灣部分受影響的 Toyota C-HR 數量共有 4 輛,將會與車主聯繫後,提供備料進行更換召修處理。

台灣和泰目前尚未收到通知,待請車主持續追蹤我們報導。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