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可愛而已,輕量化德國電動機車極速很有勁!

2018/10/13 15: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OL Motors

相較於電動機車發展的熱潮,在台灣一般人認為的電動自行車,不是針對學生設計,就是訴求家中媽媽買菜車。由德國廠商推出的一款電動自行車,雖然小巧外型以及電動自行車的稱號,會讓你小看它,但它的極速表現,可能比你的機車還快。

【SOL Motors Pocket Rocket 相片集

配備 8.5hp 最大馬力的版本,極速可達時速 80 公里。

德國 SOL Motors 在 2018 年科隆國際機車暨零配件展(INTERMOT Cologne 2018) ,展演這款 Pocket Rocket,直翻就是「口袋火箭」,清楚的說明這款車的重點。車長只有 172 公分,車高 118 公分,車寬 73 公分的 Pocket Rocket,圓筒的主車架,搭配 V 型副車架,並以圓型為整車的訴求,像是前後的圓型 LED 車燈,當然,還有圓型車輪。

採輕量鋁合金材質,讓 Pocket Rocket 車重只有 55 公斤。這款來自德國斯圖加特(Stuttgart)的電動自行車,也因為其設計,讓它獲得幾項德國及歐洲的設計獎肯定。

設計簡單俐落,也獲得數項歐洲設計獎肯定。

在性能部分,有 2 種動力可選擇,一種是 L1e 等級的 Pocket Rocket S,6hp 最大馬力,極速為時速 50 公里;另一種則是電動機車 L3e 等級的 Pocket Rocket,8.5hp 最大馬力,極速可達時速 80 公里。

在煞車時還能進行動能回充,來延長續航力。續航力部分,則分別為 50 至 80 公里不等,根據駕駛模式裡,使用的是 Eco 環保、Sport 運動,甚至是以單後輪前進的 Wheelie 模式行駛而定。電池採可拆設計,並支援 220V 家用充電,但未告知充電時間。

SOL Motors 尚未正式公布其售價,以及明確的上市時間。

前後圓型車燈都是 LED 燈具。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賓士 A-Class 新款的油耗表現如何?

RAV4 第五代進軍歐洲!Hybrid 車型打頭陣

Porsche Macan 小改款,台灣規配資訊搶先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