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除了 Nissan Kicks,跨界小型 SUV 還有 Hyundai Kona 值得等!

台灣 Kona 預計第四季登場,首波會以進口方式導入。

Kona 屬 Hyundai 旗下首款跨界小型休旅,定位跟即將發表的 Kicks 一樣,兩位為旗鼓相當的對手,Kona 預計最快在台灣年底前就會亮相,為了趕上交車期,首波會以進口方式導入,隨後再轉而國產化生產。

Kona 配備同樣講求實用,且安全配備預計也會搭載六氣囊+動態穩定。

相較於外觀前衛、大膽的設計,Kona 在內裝上較為保守,不過為了迎合年輕人胃口,內裝鋪陳會藉由一些亮色的飾條來點綴,配備上預計跟 Kicks 差不多,恆溫空調、多媒體螢幕均沒少,安全配備預估也會有六氣囊+動態穩定以上的水準。

Kona 預計會搭載 1.0 升三缸渦輪引擎,具備 118hp/17.5kgm 最大輸出。

就先前訪問過台灣 Hyundai 的經驗,Kona 動力搭載 1.0 升三缸渦輪引擎的機會相當大,其引擎具有 118hp/17.5kgm 輸出,就現在趨勢而言,Kona 的小排氣渦輪會比 Kicks 的 1.5 升 NA 引擎,來得更有優勢!

如果最近有意購入 Nissan Kicks 這類型 SUV 的買家,不妨多看看、多比較,其實接下來會登場的 Hyundai Kona 也值得一看!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