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兼具節能與速度!外媒飆 Cayenne E-Hybrid 實測加速給你看(內有影片)

2018/10/18 16:5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AutoTopNL

Hybrid 動力一般而言為節能取向,對於性能、速度這四字通常扯不上任何關聯,不過在 Porsche 這種注重駕駛樂趣的品牌上,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近來外媒《AutoTopNL》就針對 Cayenne E-Hybrid 這款車做了一個企劃性影片,除了實測 0~100km/h、0~200km/h 這些基本加速數據外,另外在最後也測出車輛極速。

Cayenne E-Hybrid 搭載 3.0 升 V6 渦輪引擎+電動馬達,綜效輸出可來到 455hp/71.4kgm。

這輛 Porsche Cayenne E-Hybrid ,動力來源為 3.0 升 V6 渦輪增壓引擎結合一具電動馬達組成的油電混合系統,搭配 8 速雙離合器變速箱,最大綜效輸出來到 455hp/71.4kgm。

【Cayenne E-Hybrid 加速影片】

雖然排氣聲浪聲不像 M Power 或 AMG 那些傳統汽油性能車來得悅耳、彭派,不過在影片中,一氣呵成的起步加速,幾乎無任何動力銜接、延遲,讓 Cayenne E-Hybrid 約 4.5 秒就完成 0~100km/h 加速,同時在 17 秒時,時速已突破 200km/h,最後儀錶電子限速定在 267km/h,此數據已經打趴許多性能跑車,更別說它只是一款搭載 Hybrid 動力的 SUV。

影片中,實測 0~100km/h 加速約在4.5秒就完成。

Porsche Cayenne E-Hybrid 兼具節能與速度,樂趣不輸其他性能跑車,在影片中也證明了這一點,外媒最後也為它下一個結論,風阻依然是它最大問題,如果日後原廠能改善空力力學的阻礙,相信它還能再更快!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叫戰 M.Benz EQ C!BMW iX3、iNext、i4 蓄勢待發

貨卡界的型男!Mitsubishi Triton 11/9 發表

Mazda 釋出最新影片,幾乎是大改款 Mazda 3 現身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